图片展示
图片展示
爱心超市

超市介绍

       爱心超市是陈村慈善会属下的一个慈善工作机构,是热心人士帮扶困难群众的一个救助平台。以服务我镇困难群众为宗旨,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困难家庭减轻生活负担,以达到互助、互爱的目的。 目前,我镇有200多户困难家庭,虽然他们已得到政府每月定期发放的生活救济金,但是可能受到疾病困扰等种种的原因,造成生活的担子不断加重。为此陈村慈善会设立了一个长期的救助平台——爱心超市。

       2008年7月陈村慈善会根据困难户的需求,设立一个爱心超市——陈村爱心超市锦龙店。锦龙爱心超市根据镇政府以及各村(居)提供困难家庭的需求信息,通过接受社会热心人士的善款捐赠,购买物品发放给他们。或者直接接受实物捐赠,然后由爱心超市统筹发放给困难家庭。


       受赠对象:资助本镇户籍的低保对象、五保户、残疾人、孤寡老人、低收入家庭以及因患重病、突遭横祸等造成生活困难的人士。 


       陈村爱心超市-锦龙店以接受热心人士捐赠的物品,主要是家庭日常生活的必须品,包括家用电器、家具、食品、家庭日用品等。

 

 

图片展示

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141号 ICP备案编号:粤ICP备09217945号
陈村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使用企业微信
“扫一扫”加入群聊
复制成功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我知道了